close

YUZU.jpg

今年中秋節北美館將舉辦「中秋賞樂繪幸福」特別活動,

10月3日(六)當日下午2點30分起至晚間7時30分止

將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捷運圓山站)戶外廣場舉辦一系列的音樂表演、與彩繪祈福卡活動,

並與象徵保佑平安的柚子寶寶「合影抱抱」,北美館邀請觀眾參與這場以平安幸福為主軸的中秋特別活動,在樂聲與彩繪中共創幸福的未來。


除彩繪祈福卡外,主辦單位特別製作兩個以柚子為型的「柚子寶寶」不倒翁,

歡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來和柚子寶寶「合影抱抱」微笑

藉由不倒翁的隱喻,來鼓勵台灣民眾在經歷風災後仍能有勇敢再起的精神,

擁抱柚子也象徵著「保佑平安」,願在中秋月圓時,都能平安團圓。


活動同時安排了現場歌唱表演及管弦樂演奏,下午時段特邀請兩位原住民歌手表演其代表性作品,

分別由來自台東縣布農族的王宏恩自彈自唱創作歌曲「月光」,

以及來自泰雅族的羅美玲以吉他伴唱「愛一直閃亮」等歌曲,之後兩人並將攜手合唱。


傍晚6點30分起則有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現場演奏,

希望音樂與展覽能伴著明月,帶給來館觀眾一系列不同的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消息摘錄自:【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即時報導】2009.09.29 02:02 pm@ http://udn.com/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