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從印尼來台幫傭的女子絲莉今年29歲,518才被申請來台,到台中縣龍井鄉照顧一名中風的8旬陳姓老翁;沒想到絲莉才來10幾天,便動了歪腦筋蝦米碗糕

她竟將老翁藏在床墊底下的錢全部偷走,接著佯裝不適應,請求離職。
 

雇主想到自己竟然「養老鼠咬布袋」,便在警局裡將氣憤化做言語,當場開罵,「妳看看妳的心多硬,看看多硬,他對妳很好,每天都買東西給妳,泡麵這麼大包給妳吃,妳的良心跑到那裡去。」

忍不住氣憤的雇主,越罵越大聲,「錢是老人家看病,看護的錢,我叫你摸摸你的良心,心跳有沒有在跳,有嘛,有在跳!」闖禍的印傭自知理虧,完全不敢吭聲。

 警方先在絲莉房內的桌子下方找到台幣26千元,在她的行李袋裡面找到台幣5萬元與人民幣7千元,訊後將絲莉依竊盜罪送辦。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網

 叮嚀卡

 

延伸閱讀:

[時]五年來台外籍菲傭偷竊百萬,還放上臉書炫耀「戰利品」

[享]家有外籍幫傭或看護工,錢財與貴重物請收好(漫)

 

奇摩 官網 逃跑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