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鼓勵認真工作的外籍勞工,辦理模範外籍勞工選拔活動。

凡目前合法在新北市工作累積達  年(含)以上(不限同一雇主),且未當選新北市101 年、102 年、103 年及104 年模範外籍勞工者,均可參加。

自即日起至105219日止,歡迎各界踴躍推薦,給予表現優良的外籍勞工,最高的肯定與鼓勵

雇主、仲介公司、各國駐臺辦事處、外籍勞工民間服務團體、或社會民眾推薦,外勞亦可自行報名參選。

勞工局將成立工作小組進行二階段評選,並視實際情況派員親訪或電話訪談,以選拔10名模範外籍勞工(家庭類5名、事業單位類5名)。

獲選的模範外籍勞工將與本市模範勞工一同於105年五一勞動節接受市長公開表揚,並頒給獎牌乙座及新臺幣2,000元獎金。

 

相關活動資訊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ntpc.gov.tw)下載簡章,

或洽詢勞工局外勞服務科(0229603456分機6468 陳小姐。

資料詳洽:外勞服務科盧志銘科長,本市境內1999 或  2960-3456分機6467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