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越南餐廳「夏龍灣美食館」,昨天傍晚發生越南籍客人械鬥,造成一死兩傷,現場血跡斑斑。

 驚怕  

警方調查,越南籍的丁文劉(男,廿二歲)與三名身分不詳同鄉,進到樹林區樹新路的越南餐廳「夏龍灣美食館」,當時同為越南籍的被害人武文良(廿九歲)、黃德留(廿五歲)等五人在餐廳內吃飯,丁等人疑似找武文良尋仇或談判,雙方談了一陣子話,等到武埋單後,一群人走出店門口時發生衝突。

 

目擊者說,看見其中一名男子打了另一人耳光,被打的男子隨即拿出西瓜刀砍人,一群人打成一團。

警方初步了解,共有八、九名男子分成兩幫,在餐廳門口大打出手,丁文劉疑持隨身攜帶的西瓜刀涉嫌猛砍,造成武文良、黃德留和一名身分不詳男子,三人分受輕重傷,現場血跡斑斑。

 

 

案發後,丁文劉等人搭乘計程車逃逸,廿歲的陳姓機車騎士緊追不捨,追了一、二公里,計程車司機見狀停車;丁文劉等人下車分頭逃跑,又分別攔了計程車,陳姓機車騎士又緊追丁搭乘的計程車,把車攔下,警方趕到現場將丁嫌逮捕。

陳姓男子事後十分低調。據了解,陳的親屬是義警,因此陳對維護治安頗有概念,見丁嫌欲逃逸而騎機車緊追不捨。

 

 

【2011/06/07 聯合報】@ http://udn.com/【記者盧禮賓/新北市報導】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