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好歌喉的外勞朋友和雇主請注意!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第四屆「外勞星光幫歌唱大賽」,將自6月6日起正式展開!

 

除了4國外勞獨唱,臺灣雇主也能和外勞組隊合唱飆高音,爭取15000元的冠軍獎金。想成為歌王歌后的外勞朋友們別再猶豫,拿起電話高歌一曲即可參賽。

 

 

 

  0  

已邁入第4屆的「外勞星光幫歌唱大賽」,今次共分為

「越南歌曲組」

「泰國歌曲組」

「印尼歌曲組」

「菲律賓歌曲組」

「外籍勞工國台語獨唱組」

「雇主與外籍勞工國台語合唱組」等6個組別,

6月6日至7月6日為初賽

參賽者只要在勞工局開設的5條24小時專線電話留言系統高歌一曲,經專業評審評定過關,即可參與後續賽事。

 

 

 啦啦隊  欲了解比賽詳細資訊,或報名參加初賽的外勞朋友或外勞雇主們,請洽詢活動專線(02)27470277連彥婕小姐,或到此網站掌握活動相關資訊。

啦啦隊
外勞朋友與雇主們別再猶豫了,趕快撥打語音電話參加歌唱大賽!!! 

至於7月17日的複賽和8 月14日的決賽,則採取現場演唱競技,前4名分別獲得5000元至15000元獎金及獎盃一座;決賽當天也將邀請到泰國、越南、印尼與菲律賓的舞蹈團體, 帶來充滿傳統國風情的演出,現場還有摸彩、預測冠軍送電話卡等精彩活動!

希望新北市的外籍勞工朋友及雇主們,能夠踴躍參與,讓好歌聲被更多人聽見,爭取獲 得豐厚獎金的機會。


 

資料來源: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