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橫行,連越南籍外勞也要騙!?...

台北市1名男子透過越南籍的同居女友,向越南同鄉誆稱能比一般仲介公司更快速、更低價取的合法工作證,協助親友來台打工,然而錢給了,卻遲遲沒下文,外勞才知受騙上當,報警抓人。

 詐騙同鄉01.jpg

這名專騙越南及外勞的呂姓男子,靠著人力仲介黃牛的手法,短短1個月詐騙越南外勞30多萬元,他透過同居越南籍女友牽線,認識其他越南籍外勞;

誆稱只要840塊美金,就可以仲介親友來台合法打工,要求在台的越勞支付前金440塊美元,事成在付尾款,只需一般仲介4到5分之1的仲介費用。這個提議讓越勞阿海很心動,繳了2萬多元,想讓兒子、姪子來台打工,左等右等,卻一直沒有下文,才懷疑是場騙局。

詐騙同鄉02.jpg

辛苦賺來的錢輕易被同鄉騙,真的很氣憤肅殺 ,有多項前科的嫌犯用同樣手法,詐騙1個多月,至少10名外勞上當,得手30多萬元~

警方提醒外勞別貪便宜,申請來台工作還是找合法仲介,免得受騙。

資料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網

 

好幫手 業務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