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舉行第八屆「外勞星光幫歌唱大賽」總決賽,即將回印尼發片的參賽者雅蒂拿下國台語獨唱組的冠軍。

   「外勞星光幫歌唱大賽」今天在市府舉辦決賽,來自越、印、泰、菲的外勞朋友及台灣雇主等共18組選手展現鐵肺歌喉熱力登場,親友團也聲嘶力竭賣力喝采。新北市長朱立倫在開賽前也到場並以越、印、泰、菲等4國語言外勞問好,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非常歡迎各國的好朋友參加「星光幫歌唱大賽」。這些來自國外的朋友,除了在這邊工作以外,他們真的很有才華,希望他們在台灣都能過得快樂,也謝謝外籍朋友對台灣經濟及社會的貢獻。經過各組決賽選手賣力表演,來自新店區的雇主陳再添與印尼籍看護工卡娣卡第2次參賽,今年以絕佳的默契合唱「雙人枕頭」,奪下「雇主與外勞合唱組」第一名,獲得全場掌聲。

    8月即將回印尼發片的參賽者「雅蒂」,這次深情的演唱張惠妹的歌曲「記得」,一如預期的擊敗同組的其他選手,拿下國台語獨唱組的冠軍。雅蒂表示,她喜歡唱歌,很謝謝台灣政府舉辦外勞星光幫,讓她們有機會表現,她的朋友在其他國家工作,都很羨慕她。勞工局表示,其餘各組的冠軍名單為,印尼組:TAUFIK MUSLIMIN (陶飛)、泰國組:LUNSUP NIRUN (尼拉)、越南組:NGUYEN VIET TRUONG(阮曰長)、菲律賓組:MENIADO JAY CASTUERAS(吳傑)


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