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一年一度中秋節快到囉 微笑

為讓外勞感受中秋節的團圓氣氛,台北縣政府勞工局9月27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30分

於台北縣板橋火車站站前廣場(近捷運板南線板橋捷運站三號出口、板橋火車站北門),舉辦中秋聯誼園遊會,讓各國外勞一同體驗中秋節氣氛。

歡迎泰國、越南、印尼及菲律賓各國勞工及台灣民眾踴躍前往。(有禮物拿唷)

依傳統習俗,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節日,外勞離鄉背井,無法與家人團聚。

 

勞工局當天除一系列樂團及舞蹈表演外,也準備各國風味飲食攤、電信及匯款公司等服務,並分送月餅以及miffy米飛兔淑女個性隨身包一個,讓外勞也能感受節慶喜悅,以及政府對他們的關懷。

另外,還備有多項禮品抽獎,頭獎為價值9,000元的禮券;以及折疊腳踏車、手機、CD音響、電話卡等獎項。現場報名舞台前遊戲競賽獲勝者每人200元電話卡,參加者亦可獲贈精緻禮品。

以下是活動照

 

02.jpg

 

 

 

02-2.jpg

 

 

03.jpg

 

 

 

來喔來喔,柚子一斤X元...阿不是啦~是剝柚子活動要開始了↓

04.jpg

 

 

 

05.jpg

 

 

釣柚子↓

06.jpg

 

 

后羿射日的闖關遊戲↓

07.jpg

 

 

 

08.jpg

 

柚子.jpg

 

幫手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蔥寶的恭喜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