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肅殺又是一則超時工作&被性騷擾的案例,請注意外勞們不會再姑息!

台南縣一名越南籍女勞工長期被老闆性騷擾,還強迫加班不給加班費,她偷偷用手機錄下老闆性騷過程申訴。

這名女越勞進工廠上班後,表面上自97年到98年每個月打卡鐘顯示的下班時間,通通是下午5點;但實際上,到了晚間8點她還在工作......

這名女越勞為自己不公平對待,自拍蒐證影片,其中還有一段辛辣的對話如下:

女越勞說,「 不要一直來摸我碰我啦!」雇主則回應 ,「為什麼?那麼愛你不能摸你嗎?」

她說,來台灣工作兩年總是超時工作,8點打卡卻是10點下班,工作內容還包括打掃臥房和辦公室,老闆還不時對她毛手毛腳 

蒐證畫面雖然歪斜,都是她用手機一一記錄的 詳細保存證據;到勞工局投訴後,女越勞說她要爭取加班費、更換雇主。

指如果查證屬實,觸法的老闆最高得繳30萬罰款。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