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服務廣大的外籍勞工雇主群,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出「外籍勞工小幫手」APP,雇主可藉由APP掌握外籍勞工相關政策最新消息及入國管理事宜,以達到即時、便利、主動的服務效能,歡迎民眾下載使用。

     「外籍勞工小幫手」APP針對雇主關心的議題精心設計九項服務功能,包含外籍勞工政策與申辦的最新消息;雇主管理外籍勞工應注意的事項及管理期程。需要委任仲介聘僱外籍勞工的雇主,也可以在APP內搜尋勞動部仲介評鑑結果,協助雇主找尋優質的仲介公司。

     該APP特別為直接聘僱雇主建置貼心服務功能,自行引進與管理外籍勞工的申辦條件、程序、管理事項均可透過「外籍勞工小幫手」APP查詢並掌握文件進度與應注意的申辦效期,讓雇主申辦直接聘僱外籍勞工更方便。APP也提供與外籍勞工管理相關的各機關之定位服務,包含勞動力發展署、各縣市政府勞工局、衛生局、移民署各服務站等,均可透過APP查詢鄰近的地址與路線,節省雇主自行搜尋的時間,以提升辦理效率。

     雇主可於「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搜尋下載APP,或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www.wda.gov.tw)、直接聘僱聯合服務中心(dhsc.wda.gov.tw)網站上掃描QR-code,如有使用問題,請逕洽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02-89956000、直接聘僱聯合服務中心02-66130811,或與APP系統開發單位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02-23660812聯繫。


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