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舉辦外籍勞工詩文比賽已邁入第15屆,為鼓勵外籍勞工朋友透過詩文抒發情懷,增進民眾與外勞朋友的文化交流。收件日期為即日起至104年8月3日,為期4個月。比賽分為詩文組和散文組,散文組作品文長限在1000字以內(以散文或極短篇小說形式皆可),每組第1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萬元。

     勞動力重建運用處陳惠琪處長表示,台北市每年舉辦外勞詩文比賽,均獲得各方熱烈迴響,除了讓外籍勞工朋友透過詩文、散文的形式,記錄他們在台工作的心情。透過詩文,移工可以紓解思鄉情懷及工作壓力,同時讓台北市民了解他們的心聲,學習尊重不同的聲音,增進雙方的了解。

     歡迎在台工作的外籍勞工朋友們,以在台工作的心得、對台灣的印象、或是心情故事為主題,踴躍投稿。來稿務必註明作者真實姓名、護照號碼、居留證影本、聯絡電話、通訊地址、作者簡介、生活照片2張。本活動徵稿收件截止日為104年8月3日,以郵戳為憑,收件地址:103台北市迪化街1段21號6樓「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親送或郵寄皆可。


來源: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