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康林國際集團「康林人力資源研究中心」舉辦的第7屆「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比賽,正熱烈展開中!收件至2015年1月15日止,邀您分享與外籍朋友的溫馨小故事,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獎金。
第6屆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頒獎典禮上,康林國際集團董事長(右四)與獲獎者合照。圖/康林國際提供     康林人力資源研究中心計畫主持人李超群表示,外籍勞工離鄉背井來台工作相當辛苦,持續辦理徵文活動的目的是分享外勞朋友與台灣人之間溫馨感人的生活互動點滴,並表彰工作優異的外勞朋友,鼓勵他們繼續為台灣奉獻心力。外籍看護工透過長期的相處,將原本的雇傭關係轉化成溫馨的家人關係,更突顯真誠關懷無國界的價值。

     參賽作品可直接郵寄至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7號8樓,註明康林國際集團「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小組」收,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獎勵。洽詢電話:(04)2329-4747分機212;或上網(www.kanglin.com.tw)查詢活動網頁。


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