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勞工局發行的「外勞資訊通」春季號出刊了,本期內容包括呼籲雇主不可將自己聘僱的外勞「出借」給親戚、朋友打掃房舍,否則將處以重罰;


另外「在假日趴趴」則介紹新莊捷運線沿線景點、在地小吃、大型夜市及觀光市集;而在「生活百寶箱」部份,特別請外勞朋友透過簡單問卷,自行檢視心理狀況,避免壓力過大而影響身體及工作狀況。

本期「外勞資訊通」有需要的民眾可向勞工局索取(29603456分機6476)。另外也可至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ntpc.gov.tw)及電子書平台(http://www.i-me-i.com/npo/)透過網路來閱讀。

 

來源:聯合新聞網

 

 

好幫手人力仲介專辦申請外勞、外籍看護、外籍幫傭;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看護,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好幫手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