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文件E化系統,將擴大適用至中、南部地區;因此目前台中、高雄分處,都已著手規劃規劃相關配套措施。

台中分處表示,業務管轄地區包括: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共計約有300多家仲介公司,為加速處理流程,內部將針對經常送件的仲介業者優先建檔。

若已經台北分處核發密碼者,不須重複提出申請,將直接請北部將權限移交,以便管理,仲介也不須再補交其他文件。

此外,對於送件卡已到期者,將要求檢附申請表(Form No. LBR10-B),並備妥相關文件,以核發密碼。

 

    由於這項新措施,以中、南部地區仲介業者所受影響最大,在台北分處公告後,台中、高雄分處即試圖統一做法。

不過因兩地的作業方式不同,相關人員透露,未來即使檢附文件方面的規定大致相同,但細節做法上還是略有不一致的情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仲介 meco 建檔 菲律賓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