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想家了!淚兩行  

越南籍逃逸外勞「阿勇」,因連續假期看到許多家庭出遊團聚畫面,難耐思鄉之苦,揹著行囊到派出所投案,移民署嘉義市專勤隊依三月新公布自行離境條件,八日將他驅逐出境,一解他的鄉愁!

四十四歲越南籍黎姓男子,自稱中文名字叫「阿勇」,揹著行李到嘉義市長榮派出所投案,用半生不熟的國語向員警說「我想回家」。 

想家

推眼鏡  警方調查,阿勇於九八年七月首次來台打工,在台中的窗簾加工廠工作,因不堪工作勞累而於去年十月間逃逸,在中南部各地打零工。

阿勇向警方說,連續假日,看到很多人一家團圓出遊及掃墓,讓他更思念家鄉及家人,不想再四處躲藏。警方將他送交移民署嘉義市專勤隊收容處置。

 

嘉義市專勤隊表示,「阿勇」身上攜帶護照及大約三、四萬元現金,已繳交一萬元罰款,且向旅行社自行購買八日下午的機票,該隊隨即安排他離境返家。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