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則外勞被壓榨的不幸事件 無盡漩渦

 

台南縣佳里安養院董事長黃秋柑及副董黃明正,因涉嫌教唆他人縱火傷害被收押;

 

而台南檢警27日搜索佳里安養院旗下的長春安養院,發現收容近200名老人,竟只有15名越南籍女性外勞照顧,有多名外勞並向檢方投訴被長期監控、限制行動自由。

 

台南檢警表示,這些外勞疑遭到安養院以恐嚇、拘禁、扣留護照等方式被監控,且用各種無理名目扣除薪資及增加債務,有涉及人口販運防制法之嫌。

 

台南縣府社會處長陳榮枝說,黃秋柑共申請立案長春生活養護之家、佳里養 護之家及公園養護之家,

 

但在立案的範圍外蓋了一棟6樓的建築物。縣府工務處表示,業者並未申請使用執照,認定是違章建築。

 

由於是違建,社會處已通知家屬將老人或親人帶回或移到其他養護中心

 

文字卡4

 

同場加映:[享]外勞被剝削,仲介公司扮演的角色是?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