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jpg

 

中央廣播電台舉辦2009泰國優秀勞工子女來台省親微笑

副總統蕭萬長夫人朱賢、勞委會職訓局長林三貴均蒞臨出席。

同時並有泰國電視及平面媒體記者隨行採訪,忠實紀錄訪台過程,讓泰國民眾更了解台灣各項保障勞工的措施。

獲選為優秀泰勞的潘塔彎(Pantawan Jitman),任職於科技公司,

來台4年因語言及溝通能力受雇主肯定,被選為宿舍樓長,協助維持宿舍秩序及整潔。

在染整廠擔任作業員的巴孟沙(Kittisak Phinyo)來台雖僅2年,除工作勤奮外,也主動幫助新進員工完成訓練,成為雇主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來到台灣,能夠遇到這麼好的雇主,還有仲介公司給我的幫忙,我真的好感恩。」

今年獲選為優秀泰勞的潘塔彎,掩不住激動的情緒,哽咽地以中文,向支持她的雇主以及仲介業者表達謝意。

在中央廣播電台以及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的協助下,12名泰勞與他們的子女相會,

久別重逢的那刻流下了感動的淚水,相擁而泣。

子女們也因父母親工作表現深受肯定,一同分享得獎的喜悅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