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市大寮一家九久生鮮超市賣場,去年11月9日凌晨約2時30分許遭竊賊闖入,小偷從超市屋頂縫隙鑽進,垂降至賣場,以切割器破壞保險箱,搜刮約60萬現金逃逸;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竊賊有3人,1人做案,2人把風,犯案後搭計程車離開,清查發現原來竊賊是逃逸越南外勞,經2個月追查,在台南、台中逮2嫌,一嫌在逃,現金只剩8萬6千元。

警方指出,位於林園區大寮的九久大賣場,去年11月9日凌晨1時許打烊,約1個半小時後,就遭竊賊闖入行竊,竊賊從賣場旁的平房攀爬上頂樓,從冷氣口縫隙潛入賣場,從鐵架攀降而下,當時賣場熄燈,竊賊以手電筒探照後,找到放在賣場後方的保險箱,用手提式切割器破壞保險箱旋轉鈕,偷走約60萬現金。

賣場人員直到白天上班才發生遭竊賊闖空門報警,警方調閱賣場及周邊沿線監視畫面,追查發現原來竊賊有3人,1人進入賣場偷錢,2人在外把風,得手後,3人共乘計程車,一路駛往台南一帶。

警方從影像辨識系統追查涉案人,查出是分別逃逸1個月至1年的越南籍外勞所為,由於3嫌藏匿在台南、台中及北部一帶,行蹤掌控不易,2個月後,在台南、台中逮獲裴姓(36歲)、阮姓(31歲)等2嫌,另一嫌在逃,賣場遭竊的60萬現金,嫌犯花得只剩8萬6千元,警方將持續追查在逃嫌犯到案。(石秀華、吳世龍/高雄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即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外勞 越南 超市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