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勞工安置收容中心桃園分部的負責人林麗卿,之前遭三名外勞指控涉嫌剝削勞力,還公然辱罵他們;

案件起訴後,勞委會認為收容中心不再適合收容業務,要將外勞移置到新竹,不過其中7名女外勞卻緊抱著林麗卿哭喊「不想走」,與警察僵持持續三小時才被帶走。

0202新聞照 圖來源:自由時報

七名女外勞哭哭啼啼,圍繞在身穿藍衣的收容中心主任林麗卿周圍,有人蹲、有人站,有人拉者林麗卿不放手,讓警方相當頭痛。女外勞們哭紅雙眼,但警方還是得依 法辦事;

因為這名收容中心主任,之前被三名女外勞指控涉嫌剝削勞力,還罵外勞不如狗,白吃白喝,有人工作晚歸 ,還被她反鎖在門外,勞委會認為收容中心已經不再適合收容業務,準備將女外勞們移置到新竹,卻遭到其中七名女外勞強烈反抗。

警方嘗試溝通,但女外勞不肯妥協,雙方就這樣僵持了三個多小時才結束,遭起訴的林麗卿說自己跟大家就像母女般,懷疑遭到陷害。

不管如何,這間外勞收容中心也因她的關係,暫時停止運作。

 

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