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逸越勞阮克說23日在新北市林口區後湖路一間塑膠工廠作業時,跌入攪拌機內,慘遭塑膠料掩埋,被發現時只剩一隻手臂外露,疑似窒息身亡;警方懷疑意外發生前他已經連續工作超過16小時,導致精神不濟,在倒料時不慎跌入攪拌機。

露一隻手 疑窒息亡

工廠黃姓負責人說,23日中午看到工廠26歲的越勞「阮德亮」在2樓,負責將塑膠料倒進長寬約1米的攪拌機入口,外出買便當20分鐘後再回來,只見攪拌機不斷運轉,怎麼喊卻不見阮某回應,爬上樓也不見人影,最後驚見攪拌機入口處伸出一隻手臂,趕緊打119報案。

林口消防分隊隊員趕到,將阮某拉出攪拌機時已無生命跡象,送林口長庚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煙狂  

警方查出阮某是逃逸越勞,真實身分應是「阮克說」,原本在中市太平區工作,期限到之前逃往北部打工,塑膠工廠黃姓負責人已違反就業服務法,將被函送法辦。黃某供稱,阮某是透過報紙廣告來應徵,不知阮是逃逸外勞。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延伸閱讀:

[時]企業違反工資工時將公佈名稱與負責人 勞基法罰則大幅提高3至5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逃逸 越勞 超時工作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