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外勞中秋活動

臺北縣政府勞工局特別在中秋節前夕舉辦「外籍勞工千里親情e線牽」活動 

該活動讓在臺的外勞朋友可以與久別的母國家人聯絡,藉由母國親人的聲音、影像化解他們濃濃的思鄉情愁。

當天在縣府縣民廣場也同時舉辦「臺北縣外勞樂團聯誼及中秋園遊會」,歡迎外勞朋友前往欣賞Live Band表演,共享臺灣小吃及東南亞風味點心。


時間:99年9月12日(星期日)上午9點~下午4點

地點:臺北縣政府6樓大禮堂(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6樓)

幫手有專人帶領,邀請雇主帶外傭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集合時間地點:

★9月12日上午8時50分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

=敬請準時參加=


◎報名日期:截止日為99年9月6日下午5點止或是額滿為止。(活動當天亦開放部份名額供現場報名)

◎報名方式:

報名傳真:02-87735034

報名電話:02-27780736或0987-717-283 Anh Cuong

[註(說)明姓名、年齡、國籍、電話以及告知要選視訊活動或是電話活動]

 

2009外勞中秋活動 去年的精彩活動

叮嚀表情 活動現場另設有專業的翻譯人員,為外勞朋友提供服務及諮詢解說,希望本次活動能帶給臺灣社會激盪與迴響,共同關注外籍勞工朋友在臺灣的生活與心情,並感謝外勞朋友默默的付出。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讓外勞朋友在中秋節前夕感受滿滿的幸福微笑


活動網頁(含多國語言):http://www.willypco.com.tw/Rindu/default.html

 

奇摩 官網 逃跑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