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徵文活動 

報名簡章請點此觀看

 


 

台北縣政府勞工局今年首度以「心感動.新故鄉」為主軸,舉辦外籍勞工攝影徵文比賽。

活動分為攝影徵文比賽兩類,各類將分本國人組及外國人組進行評選;

參賽資格:

  (一)本國人組:中華民國國民。(請附國民身份證影本)

  (二)外國人組:合法在臺灣工作的外國人。(請附居留證影本)

   ※拍攝照片內容及文章內容如查有違反就服法時,將取消得獎資格。

[延長]收件至8月30日下午5時30分止,參賽者可親送至110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2號11樓之4,或郵寄至台北郵局第108-443號信箱(P.O.BOX 108-443 Taipei)。

詳情及報名表單可參考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twlabor.com/

攝影類比賽                                           

攝影類作品,以外勞在台灣工作內容為主,須註明拍攝地點且為1年內的照片。

相機 

徵文類比賽                                          

以600字至800字為原則,題材以外勞在台工作心路歷程、與雇主及被照顧人的故事為主;亦可以本國人眼中外勞在台工作的心得及感觸,或與外勞間的故事為內容。外勞參賽,文稿可以其母語撰寫。

獎項:本國人及外國人組將分別選出前3名及9名佳作,共12個獎項;徵文比賽本國人及外國人分別選出前3名及7名佳作;各組前3名及佳作,可分別獲得13,000元、10,000元、6,000元及2,000元禮券。

叮嚀表情 勞工局將把優秀得獎作品將彙集成冊,並與「優良外籍勞工暨雇主遴選活動」一起於9月23日公開頒獎,優秀作品也將在9月23日至29日,在台鐵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低碳圖書館旁)公開展出。

 

奇摩 官網 逃跑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