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越首批看護工出境前新聞稿)

未命名3  

20150517日台灣,越南有關部門就越南看護工凍结10年案,解凍了。

 

經過5個月的不斷努力,20151021日台灣好幫手人力仲介公司和越南越河公司首批破冰的7名越南看護工將抵達台灣工作。

為此,不只台灣和越南勞動單位鬆了口氣,還讓兩國老百姓感到高興。

未命名  

台灣雇主增加挑選好看護工的機會與選擇,台灣仲介公司減壓嚴重傾斜印尼女傭缺工的事實,越南婦女增加海外工作機會,對改善家庭經濟做出努力與貢獻。

解凍後首批來台灣工作的看護工一共只有7名,她們的年齡從2945歲。有2 10年前已經在台灣當過6年的女傭;有5個是第一次抵台工作,她們可來自越南不同的省份和有不同的生活環境,但是誰都感謝兩國政府,台灣各界和各位雇主給予的工作機會和很好的工作條件。

經過390個小時學習台灣的法律,風俗習慣,中文能力,工作技能(照顧病人,老人;烹飪,清潔等工作),越南女傭基本上都具備台灣雇主所需要的工作態度和工作能力。

未命名2  

大部分越南婦女的優點如下:學習快,反應快,勤奮,能幹,吃苦,耐勞,喜歡獨立工作和富有愛心;弱點是:喜歡被關心,被尊重和有些主觀。

 

在第21世纪之前,越南婦女已經跟越南男生同甘共苦把外國侵略者趕走,

今天,為了家庭的發展,為了孩子的前途,越南每個有責任心的,堅强的婦女,又願意在國家“脱窮求富“的戰場上,作出努力和貢獻。

過去,曾經有很多越南女傭有好表現,所以被台灣雇主喜歡,給予3年,6年,甚至9年和12 年在台灣工作。這次解凍家庭類外勞,越南女傭希望可以比以前做的更好來保持工作機會和感謝各位雇主。

_DSC0506  

兩國政府已經為我們提供很好的工作機會了,請各台灣各界和各位雇主多指教和關心,讓我們越南女傭可以完成雇主交給的任務,滿期光榮的返回越南。

 

 

越南阮林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