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民署屏東專勤隊,跨區到台中工地查緝逃逸外籍勞工,結果一大群外籍勞工見苗頭不對拔腿就跑,有人鑽進箱涵潛水、有人攀繩索變泰山想盪出工地,甚至一對越南兄弟,徒手爬上十公尺高的鋼柱,和移民署人員對峙長達兩小時,工地儼然成了競技場。

     烈日當頭,台中建築工地工人揮汗工作,誰知道裡面有非法打工的外籍勞工,一聽到移民署來查緝嚇得鳥獸散,搞不清楚狀況連本地勞工也嚇得跟著跑,專勤隊衝上去要抓人,但是非法外勞真的很誇張。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越南籍兄弟竟然徒手攀上十公尺高的鋼樑,在上面流竄讓專勤隊員看傻眼,移民署屏東專勤隊分隊長周益源:「兩兄弟在這邊來回穿梭,他們走到哪裡我們就跟著移動到哪裡,其中有兩個外勞跟我們僵持大概有兩個多小時。」

     不只這對攀鋼樑的龍兄虎弟,還有人躲進都是水的箱函裡,甚至有人當場變泰山。署屏東專勤隊分隊長周益源:「利用地形地物,有爬鋼樑的也有鑽水箱的涵洞,還有些攀爬鋼樑、用繩索,要逃跑出工地。」

     攀鋼樑、潛水還盪繩索,工地儼然成了競技場,一直到這些外籍勞工精疲力盡才乖乖就逮,遇到這群運動神經發達的逃跑外籍勞工,專勤隊員也直呼好累好累。


來源:三立新聞網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