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林姓及張姓2名男女組成的情侶檔販毒集團,專做毒門生意,鎖定外籍勞工為販毒對象,透過帶頭的外勞將毒品賣進外勞圈,北市刑大偵六隊循線查獲林嫌2名藥頭及4名泰籍外勞,現深入追查毒源及流向。

     36歲的林姓男子與35歲張姓女友2人,本身都染有吸食安非他命毒品惡習,缺錢買毒下,今年4月共組販毒集團,在新北市板橋區一帶活動販毒,把歪腦筋動到外勞身上,鎖定他們銷售毒品。警方調查,林嫌2人以每包安毒1000元價格賣給外勞圈的大哥,大哥分裝後再轉賣給其他外勞吸食,從中賺取200至300元左右的差價。

     偵六隊昨天展開查捕行動,在板橋區廣平街逮獲林嫌2人,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和吸食器;另在中和區某鐵工廠查獲涉嫌轉售及買毒的4名泰籍男外勞,他們都坦承購買安毒吸食提神,並指證林嫌2人販毒,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來源:中時即時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