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府接收三重就業服務站自7月起掛牌運作,勞工局表示,新北市將於2年內全面接收原由中央辦理的3個就服站,就業服務據點也將擴增為4站、5分站及22台,提供新北市民更在地及便利的求職求才服務。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上午主持揭牌致詞指出,過去新北市就業服務只能「做半套」,勞工請領失業給付必須到中央的就業服務站,地方只能提供基本的就業服務,接收三重就服站之後,明年更陸續接辦板橋及新店就業據點,將目前3個申請失業給付據點,逐步擴增為9處。同時整合各局處資源,加強橫向聯繫,結合社政、教育,建立全方位服務網絡,為市民提供更全面的就業服務。

     勞工局長謝政達指出,就業服務站台也將同步辦理雇主聘僱外勞前的國內招募及外勞轉換業務,以及包括臨時工作津貼、僱用獎助津貼、跨域就業津貼等,搭配既有的初次尋職、非典型青年就業服務等服務項目,給勞工更完整的就業服務體系,協助更多人就業。


來源:聯合新聞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