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埔里鎮一名在香菇寮工作的女外勞,因不滿雇主經常要他加班,謊稱遭人性侵,並自導自演被攻擊、拖行的戲碼,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未找到可疑人物,至醫院驗傷也無性侵跡證,女外勞發現玩笑開過頭,才承認這一切都是說謊。

     埔里鎮新生路附近香菇寮,月初傳有色狼出沒,讓在當地工作的婦女人心惶惶,日前傍晚5時許,女外勞雇主至香菇寮要載她回家,卻驚見她倒臥在菇寮內,下半身赤裸,衣服、褲子、雨鞋散落,上身只剩內衣,雇主大吃一驚。女外勞裝被攻擊暈倒,慢慢轉醒後哭哭啼啼指稱,剪香菇的時候遭到一名持鐮刀的壯漢,以木柄重擊她的頭部暈過去,拖行至香菇寮後方性侵得逞。

     警方以重大案件規格處理,但調閱監視器未發現可疑男子,女外勞頭部、下體也沒有受傷,衣物完整未破損,整起案件相當可疑,傳喚女外勞說明,她才坦承這都是自導自演,這麼做是因為不滿雇主經常要她工作到傍晚,不想在香菇寮工作。警方傻眼,雇主氣結,警方訊後將她依觸犯刑法第171條「未指定犯人誣告罪」函送法辦,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


來源:南投報導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