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林姓毒販,4年前車禍住院,與請來照顧他的逃逸外勞安妮日久生情,安妮明知林男吸毒,但已投入感情,還省吃儉用買黃金項鍊送給林;警方日前查緝毒品案逮獲林男,這段「異國戀」隨林男被依毒品、販賣毒品罪嫌移送收押,安妮違反就服法、入出國及移民法罪嫌可能遣送出境,已面臨考驗。

     警方指出,林姓毒犯(有毒品、槍砲彈藥等前科)4年前在龍井區沙田路車禍,左腳踝粉碎性骨折,在醫院與43歲印尼逃逸看護安妮朝夕相處,兩人交往,同居在林家。林嫌行動不便,持有重大殘障手冊,領有弱勢補助,安妮對林投入感情,省吃儉用將工資買1條龍雕黃金項鍊當定情物,林隨身佩戴。

     中市刑大偵六隊本月10日搜索林嫌住家,在鞋櫃搜出海洛因4.9公克、針筒等贓物,正在吃飯的林臉色鐵青,承認吸毒、否認販毒。但警方在大安、大甲區查獲4名藥腳,坦承向林嫌購買,警詢後將林嫌等5人依毒品、販賣毒品罪嫌移送,林遭收押;安妮也被牽連,依違反就服法、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嫌移送。


來源: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