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歲林姓男子利用在化工廠或製藥廠工作的外勞,竊取廠內的化工原料麻黃素,再自行提煉毒品安非他命回售外勞。台南市調查處在桃園一舉破獲2處安毒廠,起出安毒成品、半成品50公斤,逮捕主嫌林某及同夥江女到案。

     林男發現桃園市大園、觀音工業區大型化工廠及製藥廠林立,於是委由43歲的毒品通緝犯江女在附近租下套房,設立安毒工廠。經查,林某以每公斤數千元的低價,利誘外勞竊取工廠內的化工原料麻黃素,並指點外勞每天只能偷挖一點點,讓工廠誤以為是耗損量,直到累積1、2公斤後再賣給他,他則拿來製造安非他命。

     林某就在大園區濱海路3段自宅及觀音區福壽街的出租套房內,利用「紅磷法」提煉安非他命,交給江女負責測試、品管,再賣給外勞及毒蟲吸食。專案小組假扮有意租屋民眾,由房仲人員陪同了解周邊環境,查出發出刺鼻化學味道的製毒工廠地點。

     警調人員趁林某運搬製毒設備進入工廠之際,將他拘提到案,並搜索觀音、大園區2處安毒製造工廠,當場查扣製毒設備、原料及安毒成品、半成品50公斤。另循線拘提江女,並查扣48公克安毒與製造器具。案移桃園地檢署,檢方訊問後向桃園地院聲押2人獲准。

 


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