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4771-402911-women-health-medical-icon  為關懷外勞身心健康,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慈濟人醫會共同舉辦「愛灑人間」外勞免費健檢活動,第二場次將於610日(周日)下午1時至4時台北火車站南二門站前廣場提供服務,歡迎外勞當天攜帶健保卡以及居留證前往參加。

     勞工局表示,外勞常因語言不通而畏於就醫,有可能因此而延誤疾病的治療,活動當天將安排醫師及通曉外勞母語的服務人員,除提供一般身體健康檢查外,尚有眼科、皮膚科、牙科、耳鼻喉科、內科、婦科及身心醫學科等診療服務,並免費提供衛教宣導、CPR教學及醫療諮詢,另有外勞法令文宣等資料供索取。

     由於台北市的外勞以家庭看護工為主,很多外勞推著被照顧人的輪椅前來參加,主辦單位將安排現場志工協助照料被看護人,讓外勞朋友可以安心看診。

 

【外勞社記者楊孝慈六月六日台北報導】,星期三66 社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47號5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