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辦理第十屆「台北,請聽我說!Taipei, Listen To Me!」外勞詩文比賽,即日起至4月30日截止報名

2009年的外勞詩文比賽2009年比賽的活動照


合法在台工 undefined 作的藍領外勞均可參加   微笑無論是在台工作心得對台北的印象心情故事等,均可以詩文或散文型式投稿。

比賽分三階段進行,將選出詩文組12名、散文組6名得獎者,各組第一名可獲得獎金1萬元、第二名8千元、第三名6千元、優勝3位各得5千元,詩文組另選佳作6位各得4千元。

叮嚀表情除詩文組、散文組共18名得獎者外,勞工局今年 針對進入複選的參賽者,將頒發500元的禮品以資鼓勵,同時入選作品也將配合文化局國際詩歌節活動,舉辦外勞詩作、散文朗誦發表會。

文體不拘

散文組稿件每篇字數上限為1,000字

以郵寄方式報名

要附作者生活照片1張,註明姓名 照號碼聯絡電話通訊地址等資料

寄至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外勞諮詢服務中心

地址:(103)台北市迪化街1段21號5樓

 

同場加映:[活]2009北市外勞詩文選及印製完成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