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籍泰國的婦人陳映汝多年前來台依親取得身分證,竟做起「毒害同鄉」的勾當,他與台灣男友李競在龜山、青埔地區向工廠泰勞販賣安非他命,讓大批泰勞染上毒癮,有人已身體差到醫院吊點滴,仍持續與她通聯購毒。

檢警年初接獲線報,指龜山一帶有人專賣毒品給泰勞,桃園地檢署緝毒組檢察官黃柏嘉指揮縣刑大偵辦,警方在監聽過程,發現泰勞與販毒者大多以簡訊聯繫,且內容全為泰文,讓人一頭霧水。

刑大幹員找來泰籍志工翻譯成中文,才發現均是「三公克,宿舍內」或「二公克、工廠休息室」等疑似購毒的資訊。

警方鎖定泰勞毒蟲的上游為婦人陳映汝(卅五歲)與男子李競(卅一歲),他們從今年三月開始販毒。

 戒毒  

檢警上周末搜索龜山、大園、青埔一帶,在陳、李的住處、辦公地點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與殘渣夾鏈袋。初步清查,至少有五名泰勞長期向他們購買毒品,零散購買的不計其數,不過每次交易的金額都不超過一萬元,毒品數量也不多。

 

陳、李供稱,交易地點多在泰勞宿舍或工地,檢警將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檢方發現,有泰勞因吸毒導致身體差,但難戒毒癮,反而在醫院吊點滴時,還一邊傳簡訊購買毒品止癮,深受同鄉陳映汝的毒害。

檢警逮捕兩人,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