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板南線今天(10日)發生2起落軌事件,2名落軌者都是女性,

第一起:上午78分,府中站往南港展覽館方向月台,一名女子跌落軌道,站務人員緊急應變,暫停列車行駛,消防局立即出動人車前往救護。院方表示,傷患意識清醒,沒有骨折也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落軌原因仍待調查。

第二起:上午113分在永春站往南港展覽館方向月台又傳落軌事件,台北捷運公司採取應變措施,包括永春站到後山埤站雙向通車、忠孝復興站到南港展覽館站由接駁公車疏運;狀況在1151分排除。

在永春站落軌的20多歲女子送往北市聯醫忠孝院區急救,但因後腦大量出血、身上多處骨折,情況並不樂觀。

新聞照0510  (圖/中央社/翻攝畫面)

 

 

 捷運警察隊指出,依現場月台監視器畫面,女子當時疑為輕生尋短,由於她身上沒有證件,目前正透過地緣關係設法追查身分通知家人。

 肅殺  以下是重點,珍惜生命並且請勿影響別人通勤上班!

 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之11項第2款規定,任意操控站、車設備或妨礙行車、電力或安全系統設備正常運作,處以新台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