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眼鏡  中壢警方執行反奴專案,會同海岸巡防署等單位,在龜山鄉牛角坡一處產業道路查獲到載送六名泰國籍逃逸外勞車輛,並將雇主李姓男子及看管外勞的王姓男子一起逮捕。

中壢警方表示,李姓雇主等人利用這些逃逸外勞,不敢對外聲張之心態,每天給的薪資大約只有八百元左右,對照國人每天二千元薪資,中間有一段落差,另外還要扣除一些吃住的費用,實際所領到的薪資有限。

警方指出,這六名泰籍逃逸外勞,每天從事非常耗費勞力的工作後,下班後擠在二坪大左右的宿舍,有時候為了因應趕工,大家只能在廂型車裡吃早餐

至於這些逃逸泰勞,有人已經逃逸三年的時間,中間還幫其他逃逸外勞介紹前往來上班。

警方表示這次執行反奴專案,是會同海巡署等相關單位,一起在龜山鄉牛角坡查獲。

詐騙同鄉02.jpg  外勞朋友請小心詐騙,雇主勿用來路不明的外勞。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