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2009南洋巧手料理」外勞烹飪大賽來囉(附比賽結果)

 

結果出爐了唷

由越南籍的DO THI SAU,以越南沙嗲牛肉勇奪今年冠軍寶座,並贏得5千元獎金。


亞軍由印尼籍SITI MUDAWAROH的烹調的辣炒洋肋骨獲得。


季軍是由泰國籍SAISUK SUTITA椰汁咖哩雞、涼拌豬肉兩道料理獲得  


而菲律賓籍RAZEL SOLIS以道地的台灣滷豬腳,拿到第四名


沙拉

 

時間:98年11月15日(日)下午1時

 

地點:迪化街永樂廣場(永樂市場前,地圖標示A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天各國參賽外勞將一較高下,並有一系列表演活動,讓雇主及一般民眾體驗不同的南洋文化之美。


台北市外勞人數約3萬8千人,九成以上以從事家庭看護工為主,平時亦須料理被照顧人三餐,由此可見烹飪技巧的重要。

 

為能讓一般民眾以及外勞雇主多了解外勞朋友的獨特文化,勞工局繼去年首次舉辦外勞烹飪比賽後,今年持續辦理,以增進民眾對他們的認識。


因為參賽情況比去年踴躍,所以勞工局特增加錄取員額,由原先的12組增加至14組,參賽國籍以印尼、菲律賓各4組最多,越南、泰國各3組,均從事家庭看護工作

 

評審將依料理特色、創意,以及美味程度,選出冠軍、亞軍、季軍、殿軍前四名,分別可獲得5千元、4千元、3千元、2千元的獎金。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