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許多鄉(村)鎮雇主及眷屬以務農為主,且年輕雇主大多不居住於該核准地及家中老人家和外勞出門共同參與宣導活動機會偏低,對於聘僱外勞相關法令恐造成違法情事。

屏東縣政府勞工處將於104104日(日)上午9:00於林邊鄉林邊村忠孝路6號「慈濟宮」辦理外籍勞工法令宣導相關活動。

00178584.201509170718M  圖片來源:中央通訊社

歡迎鄉親走向熟悉的廟口文化,把玩這場趣味遊戲、有獎徵答及DIY製作等闖關遊戲,輕輕鬆鬆熟悉就業服務法相關規範,並知道那些是雇主不可以指派外勞非法工作等違法情事。

今年的活動內容小而巧,特別配合「視障按摩業務推廣」「就業服務、本外勞防毒宣導」「就業歧視宣導」「中央研究院-台灣人體生物資料庫宣導」等等,讓民眾這次的參與,獲益良多。

現場還有印尼、越南、菲律賓通譯人員,提供雇主、民眾及外勞諮詢聘僱外籍勞工業務,請踴躍參加。

 

 


新聞來源:中央通訊社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