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表示,藤球是泰國的全民運動,我國各級學校目前也都在推廣這項運動。


 籐球

 為提供外勞正當休閒管道,將與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台灣泰僑協會等單位,共同舉辦泰國藤球友誼賽暨嘉年華會啦啦隊  將由泰籍勞工組隊,與本國籍隊伍展開對決,冠軍隊伍將可獲得3萬元禮券及獎盃。

    比賽時間:100年11月13日上午9:00~下午5:00

AM9:00~PM2:00 舉辦藤球初賽及決賽

PM12:00~PM5:00 嘉年華會以及表演活動

    比賽地點: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 

邀請函  

參賽資格:

(一)凡合法於台灣工作的泰籍男性勞工,可以工作單位的勞工組隊參加,每單位以報名一隊為限,預計將開放24隊。

(二)本國籍隊伍部分,將由中華民國藤球協會協調8支隊伍參賽,共招募32隊。每隊須設懂華語的領隊1名、教練1名(可不派)、隊長1名、隊員2名、替補1名。

 

參賽方式:採循環賽,預賽前抽籤分8組,每組前二名參加第二輪預賽,16組隊伍再進行一對一競賽,出8組晉級複賽及決賽,比賽前四名,將分別獲頒3萬元、2萬元、1萬6千元、1萬元的禮券及獎盃,另參賽隊伍可按距離遠近補助5百元至5千元不等的車馬費。

 海報  

有意參賽的泰籍勞工,即日起至10月24日止可向泰辦處索取並傳真報名表,

 電洽:﹙02﹚2701-1413 轉203 或207,傳真號碼:(02) 2701-1433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