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公司將推出新一代的晶片悠遊卡,民眾可在網路上查詢最近三個月交易紀錄。悠遊卡公司提供兩萬張免費嘗鮮。

 

新一代晶片悠遊卡,可透過ATM金融卡使用的插卡式晶片讀卡機,查詢該晶片悠遊卡最近6筆交易紀錄,及最近三個月(查詢日前三天至前三個月)歷史交易紀錄。

如果遺失晶片卡,就跟目前不記名悠遊卡一樣「認卡不認人」;但如果卡片毀損,則可退餘額。

 悠遊卡  新一代晶片版悠遊卡試用版。
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也推出試用版體驗活動。從今天上午11時至五日晚間六時,前往活動網站(http://www.easycard.com.tw/newcard)輸入所持有任何一張悠遊卡或悠遊聯名卡的外觀卡號及基本資料,並在悠遊卡台北、台中、高雄、基隆四個客服據點中心,選擇領卡的地點。

 

民眾再依照確認信上指定的時間,帶著當初登錄卡號的悠遊卡、身分證和列印出的確認信,到指定的地點,即可領取一張結合建國百年設計意涵的試用版晶片悠遊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悠遊卡 紀錄 晶片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