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99年12月25日臺北縣、臺中縣(市)、臺南縣(市)及高雄市縣將正式改制為新北市、臺中市、臺南市及高雄市,而原臺北縣、臺中縣、臺南縣及高雄縣的鄉(鎮、市)也將同步在當天改為「區」。

勞委會表示,仲介與分支機構地址位於上述四個縣市者,查其僅行政區域略作調整,即「鄉鎮市」改為「區」、「村」改為「里」,街路名稱維持不變,並不是屬於「營業地點」變更,勞委會所核發的許可證所登記的營業地點仍屬有效,不會影響原許可證效力,也不會因縣市改制後未變更而受罰

叮嚀表情 仲介及其分支機構僅需在其許可證2年效期屆滿前30日內,再一併依法辦理重新申請設立許可證並換發許可證及變更地址即可,因此無須提前換發許可證。

 公司1好幫手公司一角

補充:根據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及管理辦法第18條規定,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及其分支機構變更機構名稱、地址、資本額、負責人、經理人、董(理)事或代表人等許可證登記事項前,應備申請書等文件向原許可機關申請變更許可;另依同法第25條規定,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有效期限為2年,有效期限屆滿前30日內,應備申請書等文件重新申請設立許可及換發許可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