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奶茶變成麵包的口味?!想都沒想過的事竟然成真了驚怕

 

新聞來源:TVBS獨家/奇摩轉貼

珍珠奶茶不只能用喝的,還能烤成麵包來吃。台中有麵包業者發揮創意,把珍珠和紅茶做成麵包內餡,包在方型餅皮裡,上面還插上一根餅乾,小朋友看了覺得新奇,大人則說麵包的外觀很像一杯珍珠奶茶。

麵包出爐,這個味道很熟悉。民眾:「很像真的珍珠奶茶一樣,裡面珍珠很Q、很嫩,茶的味道很香。」

民眾:「有珍珠奶茶。」

珍奶麵包

民眾說,這一塊麵包,不僅吃起來像珍珠奶茶,連外觀都像,放了餅乾,假裝吸管,其實他是裡面包了珍珠內餡的麵包。業者:「好的時候,我們再加珍奶拌勻,然後珍珠再加下去,拌勻就可以了。」

麵包店師傅突發奇想,研發珍珠奶茶內餡,把煮好的珍珠和紅茶加入玉米粉中攪拌,再包進老麵做成的麵包外皮中,像是包進整杯珍珠奶茶。

 

業者紀宏霖:「我想說,第一杯珍珠奶茶起源台中,那我也想說讓第一個珍珠做成的麵包,起源於台中,它吃起來就像乾式的珍珠奶茶。」

麵包店業者把台中名產珍珠奶茶重新包裝,送進烤箱,做成了麵包,杯狀造型還插了一根餅乾,光是外型,就已經先引起老饕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