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t2_1973631_money_bag_the_cartoon_toolbox_series(1)  勞委會11月19日再度開放報社,做為刊登求才廣告的媒體,其中人間福報     因在各地的流通性均達到勞委會的標準,因此包含台灣全區以及外島地區均可於該報進行國內登報求才作業。但有仲介業者反映,人間福報本身並沒有規劃相關版 面,就算勞委會開放,實際上仍只有原本少數幾家報社能刊登,無法讓登報費用回歸合理金額。對此人間福報表示,在勞委會公告開放以後,確實有相當多仲介業者以及雇主來電詢問;但因過去該報沒有相關業務的經驗,目前內部已在規劃詳細的方案,刊登方式及金額確定後,將另做公告。

 

(本新聞稿除報導新聞外,並有分析評述文字,翻印必究) 101年11月22日星期四
社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47號5樓之2 電話:(02)2761-7780 傳真:(02)2765-9832(代表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