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讓外勞及雇主第一時間得知各項法令及活動訊息,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年開辦「外勞暨雇主手機簡訊發送服務」,登錄資料的外勞及雇主,勞工局將以手機簡訊方式,不定期傳送資訊。

目前勞工局首頁已放上專屬連結,只要登錄各項申請資訊即完成。

簡訊  

簡訊服務網址:http://61.222.173.171/ntpc/apply_TW.html

針對不便上網登記的外勞,也可使用簡訊發送特定代碼至 0911-510-408 ,即可完成申請作業。

申請中文簡訊服務代碼A01,其他語言部份,英文、泰文、越南文、印尼文,分別為A02A03A04A05,取消服務中文為C01,英文、泰文、越南文、印尼文分別為C02C03C04C05


民眾使用簡訊服務不須額外負擔費用;只有透過簡訊方式申請者,第一次發送簡訊需要付費,之後則免費。


據統計,截至目前,系統已有3千多筆外勞及雇主的資料。

勞工局陸續彙集外勞手機號碼,日前已全數鍵入系統中,預期今年底前,達到服務人數2萬人的目標。

(p.s仲介人員也可上網登記)


 


好幫手人力仲介專辦申請外勞、外籍看護、外籍幫傭;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看護,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好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雇主 印尼 外籍 越南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