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傳出菲籍女看護疑遭病患胞弟性侵案,監委高鳳仙申請自動調查,將深入瞭解內政部、勞委會對性侵害及性騷擾相關防治機制,是否善盡監督管理責任。

088_指.gif  

一名男子因為中風臥病在床,妻子請了一名菲律賓籍看護照料丈夫的生活起居,不料去年12月,該名菲籍女看護被人發現,遭人迷昏並全裸倒臥在地,一度無法言語,送醫後發現下體紅腫,疑似遭人迷姦得逞。

警方採集遺留現場的菸蒂和手套送驗,竟然是男子的胞弟所有,警方14日將他拘提到案,偵訊後移送法辦。

0217 

(上圖)新北市一名外籍看護遭雇主弟弟性侵,嫌犯還稱自己是冤枉的

對於類似案件頻傳,監委高鳳仙表示,多年來外籍看護工作處所的人身安全保障嚴重不足,相關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管道及通報處理程序等機制,是否完善,監察院將深入調查,究明相關權責機關的責任。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