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毒販販毒為掩人耳目,連超商的免費公仔集點卡都拿來使用!蝦米碗糕  

 1010106  

毒販張忠信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到處蒐集大量的超商免費公仔集點卡,再將分裝好的毒品夾藏在折疊式的集點卡內賣給外勞;除了掩人耳目外,也具特殊商標讓毒蟲容易辨識。

警方前晚循線查緝,一口氣起出已分裝好並黏在集點卡內的安毒78包,研判已有毒品流入市面,將深入追緝中。

 請提醒家中外勞,不要接受來路不明的物品以免成為共犯喔!


詳細新聞內容如下:

警方調查指出,41歲的張嫌先前就曾因販毒入監服刑,未料出獄後因無業且為了提供自己繼續施用海洛因毒品、籌措吸毒所需龐大費用,再度重操舊業販毒牟利。

 

而張嫌除了以工業區的外勞做為販毒對象,為逃避警方查緝,還到處大量蒐集時下流行,由超商免費提供的公仔集點卡,做為毒品販售的外包裝;再將分裝好的毒品夾藏在折疊式的集點卡內,除了掩人耳目外,也具特殊商標讓外勞毒蟲容易辨視。

 

市刑大偵二隊經多日佈線跟監,發現張嫌這陣子又開始在超商蒐集大量集點卡,研判將再度「進貨」,準備進行毒品分裝販售;前晚持搜索票至張嫌租屋處查緝,當場查獲總重40多公克,且已分裝好並黏在集點卡內的安毒78包,及供張嫌自己吸食的海洛因一包、電子磅秤等證物,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