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有精神疾病的女印勞,九月八日晚上從高雄國際機場北邊圍牆漏洞闖進機場,橫越了整個機場跑道後,才在機場消防隊建物前被發現。

高雄航空站獲報後將外勞移送航警局高雄分局,高雄分局竟直接通知雇主把外勞帶回,飛安管制鬆散引起各界譁然。

 太誇張  

爆料者指出,印尼籍的外勞八日晚上從機場邊翻過約一.八公尺高的圍牆闖入機場,橫越整個跑道,十一點五十五分左右,才在七百公尺外的消防局前被發現。

高雄航空站副主任溫永松表示,當晚接獲消防隊通報有可疑者在管制區內徘徊,前往了解後,發現她沒有身分證明文件、語言不通、精神狀況不太穩定,因此移送航警局。溫永松強調,事發時距離機場關場僅剩五分鐘,已無班機起降,因此僅做內部通報,對於後續處理進度不太清楚。據查證,當晚最晚的班機是九點○五分馬公飛抵高雄的班機。

 

黃姓雇主低調回應知道這件事,但不清楚整個過程與原因,原本十六日想遣返印勞,結果當事人在飛機上情緒失控、最後遭航空公司拒載,下機後再轉送高市凱旋醫院治療。

 

桃園機場七月才遭一名李女非法侵入,一位民航局官員指出,該起事件發生後,航警應該提高戒備,沒想到才事隔二個月,高雄航空站再度出包,讓人質疑台灣航空站的保安制度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