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您的讚美能讓好幫手在經營部落格的工作上更有熱情與價值,好的、壞的我們都竭誠歡迎,請務必留下你的意見喔 

獎品

SOGO禮券(使用方法)

7-11禮券(使用方法)

 

有鑒於人氣速度過慢,改為用抽獎的方式,截止日為26666人次到達的那一天

到時候以樓數為準,公開抽獎(會有影片為證)

 

第一部份:(新朋友可直接拉下看第二部份)

好幫手在痞客邦的家滿半年囉~為了讓我們的品質更好更完善,能解決大家關於外勞的疑問,

這裡設計了8題小小問題,絕對不會花您太多時間,只要手腦並用5分鐘內就能完成。

方式:滿意程度1~5分,1是極不贊同(最不滿意),5是極贊同(最滿意)

 

   

 

請寫題號( )+數字答案即可

 

(1)好幫手是外勞仲介公司,這樣子的概念有明確表達在部落格中。 

(2)部落格的左列選單排列,覺得這樣的點選順序易找。 

(3)部落格內容的「議時論今」類讓您了解很多勞工資訊與時事。 

(4)部落格內容的「經驗分享」類讓您覺得案例生動有趣並覺得深負教育意義。 

(5)部落格內容的「專人專區」類有感受到可立即聯絡公司專人的便捷。

(6)部落格內容的「活動報報」類您滿意這些活動介紹並會去參與。

(7)部落格內容的「老人照護」類您滿意這樣子的敘述方式。

(8) 好的、壞的意見我們都竭誠歡迎,請務必留下您的意見喔

 

請寫題號( )+數字答案即可

 

 

 

第二部份(新朋友可以只答這題):

問題:您覺得外勞給你的印象是怎樣的?是什麼觀感呢?請描述超過10個字。

答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留意見抽獎送禮券活動,參加資格有五個注意事項:


1.留下第一部份調查迴響者即取得抽獎資格。

 

2.只留下第二部份的答案也可以有抽獎資格。

 

3.以公開的留言樓數做身分辨識,無帳號者請留下名稱與信箱喔。


4.收到獎品的朋友們,請拍照存證你們收到了禮券,寄給我以茲證明,謝謝。

 

5.為求公正公平,好幫手公司內部全體員工一概無資格參加此拿獎活動。

 

 

 請盡量提出不吝指教喔跪求謝謝!


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