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領先同業,創新推出「U Remit」ATM外幣匯款服務。即日起,在台外籍勞工可透過中國信託銀行位於全台7-ELEVEn門市之4,650部ATM匯款,操作簡單、快速且兼具安全匯款機制,保障外籍勞工權益,並提供包含ATM現金匯款、轉帳匯款、簡訊通知等24小時不打烊匯款貼心服務,是市場首創的ATM外幣匯款功能,讓外籍勞工朋友可以隨時隨地輕鬆且安全搞定匯款大小事。

        根據勞動部截至今年2月底的統計資料顯示,在台服務之外籍勞工人數已突破49萬人,其中又以印尼、菲律賓為主要勞力來源國家,但針對外籍勞工的金融服務,特別是便利及安全的匯款管道,卻付之闕如。長久以來,多數的外籍勞工透過地下匯兌管道,對交易的安全與匯款人的權益難以保障。

        中信銀行率先取得主管機關核准,結合簡單、快速、安全的三大元素,創新推出「U Remit」ATM外幣匯款服務,外籍勞工只需向中國信託申請「U Remit」卡,最多可設定五組受款人資料,「免開戶」即可取得一張專屬的匯款卡。另一方面,配合外籍勞工的生活習慣及需求,獲得專屬的匯款卡後,客戶即可至中國信託位於全台7-ELEVEn門市所屬4,650部ATM進行外幣匯款,是市面上提供外籍勞工最簡單、快速且安全的匯款機制。

        中信銀行推出的「U Remit」ATM外幣匯款服務,除了提供外籍勞工可以現金、轉帳等多元方式辦理外,完成匯款交易後也會發出簡訊通知交易狀態,讓匯款人安心交易。

        此外,為了使外籍勞工操作更便利,中信銀行於「U Remit」專用ATM新增印尼、菲律賓等多國語言介面,外籍勞工不用侷限於單一語言而選擇不友善使用介面。為提供更多元的行動金融服務,中信銀行將持續致力於開發「U Remit」ATM 外幣匯款服務的多樣化及普遍性,並拓展至新住民等不同客群,提供更多專屬中國信託客戶的便利生活體驗。

來源: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經 外幣匯款 外籍勞工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