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徵文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每年持續舉辦外勞詩文比賽,11年來均獲得各方熱烈迴響。

活動除讓外籍勞工朋友透過詩文散文的形式,記錄他們在臺工作的心情,以紓解思鄉情懷及工作壓力外,同時也可以讓臺北市民了解他們的心聲,尊重不同的聲音,增進雙方的了解。

101年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的徵文比賽,分為詩文組散文組 (散文或極短篇小說皆可),散文組作品文長限在1,000字以內。每組第一名可得到獎金新臺幣10,000元喔!

    若您家中或親友有僱用外籍勞工,請鼓勵他們踴躍投稿,書寫他們的心情故事。

本活動除了在臺北市的外勞外,也歡迎其他縣市的外勞朋友參與比賽。本活動徵稿收件截止日為101年5月31日,以郵戳為憑。

來稿務請註明作者真實姓名、護照號碼、聯絡電話、通訊地址、作者簡介、生活照片等基本資料。

收件地址: 103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21號5樓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外勞事務科



來源:台北市政府

 

 



好幫手人力仲介專辦申請外勞、外籍看護、外籍幫傭;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看護,找外勞,印尼女傭,外勞雇主,醫院外勞,病人好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文 外籍 雇主 印尼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