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分局員警執行交通勤務,攔到一對男女,騎車違規紅燈右轉,騎機車的男子拿不出證件,還趁機逃跑,同行的女子則不斷阻擾警方抓人;

最後警方將這名男子壓制,清查身份發現,原來是逃逸的越南籍外勞

詳情:

警方在埔里鎮路口執行交通勤務,這輛機車紅燈右轉,當場被警方攔查,男子神色慌張,所有的問題都是女子代答,男子拿不出駕照,藉故說沒帶;

警方越來越覺得奇怪,男子趁機拔腿逃跑,警方立刻追了過去,女子跨上機車也想落跑,一旁的民眾勸她不要逃。

 

警方追逐10多公尺將男子壓制,同行的女子,不斷想過來幫他掙脫,一次又一次,女子被警察大聲嚇止。

 新聞照片

警方調查,這名越南籍男子是第二次來台灣工作,但由於不滿工作環境,逃到埔里找女性友人,沒想卻栽在交通違規。

(民視新聞田志興南投報導)民視 更新日期:"2011/01/10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