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星期天」,一部以輕鬆詼諧方式,描寫菲律賓勞工在台點滴的電影微笑 透過影像讓台灣民眾更深入認識這群異鄉朋友簡單的夢想,即將在台北縣強力播送。

為能讓外勞、雇主以及新移民觀賞這部電影,長龢有限公司及穀得電影將於7月4日於台北縣新莊鴻金寶麻吉影城,舉辦特別放映活動,預計開放100個免費觀賞名額。

放映採預先報名制,仲介公司或聘僱外勞人數較多的事業單位,可統計參與人數,採團體方式報 名,原則上以不超過30人為限;一般家庭類外勞及雇主亦可直接向主辦單位申請,即日起受理至7月1日(周五),或額滿為止。相關問題及報名,可向穀得電影有限公司,電話:(02)2541-2010 吳小姐洽詢,或e-mail:kellywu0317@gmail.com

海報

台北星期天網路用海報很有趣的片耶^0^


這部由馬來西亞籍導演何蔚庭導演,描述馬諾奧和迪艾斯兩名在台工作的菲律賓勞工,總是在星期天直奔台北市中心,享受他們難得的假日。某天,一張被遺棄在路邊的火紅沙發,吸引了兩人的目光,他們倆一前一後扛著沙發,穿過台北城市的大街小巷,展開一段爆笑連連,卻又萬般滋味的奇幻旅程。

預告片:

 

奇摩 官網 逃跑外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